北科资讯

COMPREHENSIVE NEWS

北京市市政设计研究总院周正全一行到访国家材料服役安全科学中心

2020-10-21
单位(作者):国家科学中心

2020年10月15日上午,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道路院总工周正全、规划院院长吴学增带队到国家材料服役安全科学中心进行调研交流,国家科学中心总指挥张卫冬、副指挥梁治国等陪同调研。

379bae47a33be7288e6ea5125e4c372-1.jpg

f80e24caf3f44c96af9ac806e22ced8-1.jpg

在张卫冬陪同下,周正全等一行4人先后参观了特殊地域、力学化学、多相流、自然大气、高温高压实验站等装置现场,随后在主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b60527476db54a5eab9e23c1efe9382-1.jpg

c751fc5dd1f6eb3a9b1c828ebdb35e0-1.jpg

座谈中,市政总院规划院交通所所长赵慧介绍了市政总院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领域取得的项目成果以及相关领域的市场需求和技术需求。张卫冬首先介绍了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基本情况,包括装置特色、人才队伍、国际合作等,随后介绍了国家科学中心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基础设施领域开展的研究及取得的成果。周正全表示,现场参观了国家科学中心的大科学装置,感到十分震撼,对国家科学中心相关科研成果非常感兴趣,他认为双方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基础设施等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

通过深入交流,双方达成了高度共识,一致认为应开展密切合作,充分发挥各方优势,推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基础设施领域新技术的研究开发和应用落地。

(摄影:国科中心)

(责编:付云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