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COMPREHENSIVE NEWS

北方工程设计研究院董事长姜泽栋一行到国家材料服役安全科学中心考察交流

2020-09-29
单位(作者):国家科学中心

2020年9月18日,北方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泽栋、发展规划部部长吴浩、工业院院长徐敏和副院长陈文庆等一行5人来到国家材料服役安全科学中心,现场考察 “特殊环境结构材料试验装置”安装调试进展。指挥部总指挥张卫冬陪同考察。

特殊地域环境结构材料试验装置由国家科学中心与北方工程设计研究院共同研发建造。目前正在进行最终的运行测试工作,各项技术指标已经基本达到了装置的工艺验收要求。姜泽栋对院方现场安装调试人员提出明确要求,要在满足验收指标的前提下,充分考虑装置运行的安全性、稳定性,以及数据采集、处理的可靠性,确保装置先进性。

dac9f4253d9c20d5f52db7bcacfb9431.jpg

张卫冬对北方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多年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肯定了双方合作取得的成绩,希望研究院在装置工艺验收、国家验收及运行维护阶段对项目提供更多的保障与支持。



(摄影:国家科学中心)

(撰稿:孙凤艳)

(责编:付云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