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COMPREHENSIVE NEWS

昆明理工大学卓越工程师学院到我校就卓越工程师培养进行交流调研

2024-03-12
单位(作者):高等工程师学院(卓越工程师学院)

3月8日,昆明理工大学卓越工程师学院常务副院长沈韬一行4人到访我校,围绕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建设情况开展交流调研。高等工程师学院(卓越工程师学院)党委书记马聪,卓越工程师学院副院长魏鑫、刘金龙以及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马聪主持。

会上,马聪和沈韬分别介绍了双方卓越工程师学院的建设情况,并就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的运行机制、专项试点工作进展、校企合作机制、导师队伍建设、核心课程建设、国际交流合作及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共同探讨了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建设中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及解决方案。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卓越工程师培养是国家教育强国、人才强国的重要战略,双方期待共建核心课程、分享教学资源、联合开展思政教育,为服务行业发展、培养造就大批卓越工程师共同努力。

(摄影:高工学院)

(责编:付云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