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COMPREHENSIVE NEWS

高工学院举办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

2024-03-14
单位(作者):高等工程师学院(卓越工程师学院)

3月13日,高等工程师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在高工楼203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娜,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工科试验班”“卓越创新班”学生代表参加交流。

座谈会现场

为增强工作交流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院于3月5日至12日开展为期一周的调研,通过线上问卷等方式广泛调研学生返校情况,并从各年级选派学生代表参与本次座谈会。2020级本科生武中科围绕大四学生就业发展、毕业生入选工程硕博专项进展等进行了介绍分享。2021级本科生陈玉洁介绍了当前中高年级学生围绕学业、规划、考研等普遍存在的压力并提议加强学生情绪疏导举措。2022级本科生周子洋介绍了自己加入卓越创新班以来的学习生活感受,希望得到更多实践锻炼的机会、切身投入到工程中去。2023级本科生陈紫逸介绍了周围同学当前适应大学生活情况并为学期末分选专业积极准备。

现场教师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的发言,刘娜感谢同学们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对大家在人才培养、学习生活、个人规划等方面提出的需求和困惑逐一进行回应、提出建议。学院将持续及时地把握同学们学习生活动态和实际需要,搭建广泛的交流平台,更好地聚焦关切、解决问题,助力高工学子成长发展。

(摄影:高工学院)

(责编:付云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