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COMPREHENSIVE NEWS

“妙手生花绽放精彩 慧心巧手点亮生活”——高等工程师学院(卓越工程师学院)举办三八节压花灯制作活动

2024-03-12
单位(作者):高等工程师学院(卓越工程师学院)

为了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高工学院特别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妙手生花·魅力女神节”压花灯制作活动,旨在通过手工艺术的方式,让女教工们度过一个充满乐趣和创造力的节日。

活动现场,五彩斑斓的压花灯材料整齐地摆放在桌上,每一位女教工都怀着满心的期待和热情,投入到这场艺术盛宴中,纷纷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压花灯。这些花灯设计精美,色彩斑斓,寓意着老师们的智慧和才华如同明灯一般,照亮前行的道路。

压花灯制作看似简单,实则蕴含着深厚的文化内涵。女教工们在制作过程中,不仅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更在心灵深处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大家互相交流制作心得,分享彼此的作品。一幅幅充满创意和个性的压花灯作品逐渐呈现在眼前,它们如同绽放的花朵,点亮了整个活动现场,也点亮了女教工们心中的希望与梦想。

此次“妙手生花绽放精彩 慧心巧手点亮生活”压花灯制作活动,不仅让女教工们度过了一个充满欢乐和意义的节日,更在学院内营造了一种尊重女性、关爱女性的良好氛围。

女教工们捧着自己精心制作的压花灯合影留念,脸上洋溢着幸福和满足的笑容,显得格外温馨和美好。在这轻松愉悦的氛围里,活动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