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COMPREHENSIVE NEWS

高等工程师学院(卓越工程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3-12-30
单位(作者):高等工程师学院(卓越工程师学院)

12月28日,高等工程师学院(卓越工程师学院)在学院307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聪主持。

1.JPG

大会现场

2.JPG

会上,副院长刘娜围绕教职工廉洁自律、师德师风建设开展了“节前教育课”,进行相关案例警示。她结合《北京科技大学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试行)》文件内容,面向教职工进行宣传教育提醒。

3.JPG

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等工作的稳步实施,学校启动了新一轮校内岗位聘任,副院长魏鑫对学校文件精神、学院前期工作、学院岗位聘任相关文件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读。

4.JPG

随后,学院全体教职工对相关事项进行了表决,全票通过了《高等工程师学院岗位聘任实施办法》。

5.JPG

最后,院长张海君从教职工个人发展、学院发展的角度强调了岗位聘任、职称评聘的重要意义。他鼓励教师坚定自信、锚定目标,积极提升个人能力。同时,他希望大家增强大局意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共同为学院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摄影:高工学院)

(责编:付云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