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COMPREHENSIVE NEWS

2023年高工学院艾默生卓越女性未来工程师奖答辩会举行

2023-12-22
单位(作者):高等工程师学院(卓越工程师学院)

为鼓励工科试验班、卓越创新班学生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与科研创新和工程实践,奖励学院品学兼优、工程能力突出的女学生,12月14日,高等工程师学院举办艾默生卓越女性未来工程师奖答辩会。

1.JPG

学校学生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潘佳奇,学院副院长刘征建、刘娜、魏鑫,高等工程师学院2021、2022、2023级辅导员李祥凯、白一鸣、沙志远作为评委参加本次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共有8位选手,她们分别从学习竞赛、思想建设、志愿实践、学生工作、导师联系等多方面阐述了自己过去一学年的学习和生活。

在提问环节,她们认真地回答了评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反思自己在过去存在的不足,并对未来进行了充分的规划。最终,2020级焦春绚、李梦瑶,2021级郝金淼、丁宇樱,2022级黄秋仪拟获奖。

11.JPG

刘征建在总结发言中对参与答辩的8位优秀工科女生给予肯定和鼓励。他希望大家继续不断提升工程师素养,稳扎稳打完成基础和专业课程的学习,着力培育突出的创新精神,提升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结合国家战略需求、行业需求、企业需求,把理论应用到实践中,未来在工程领域取得更大的成就。

12.JPG

青春犹如热烈的夏季,奋斗则如烂漫的夏花。希望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继续仰望星空,高工学子能够奋发向上,展示自己优秀的人格和自信的风采,让自己的青春焕发活力,绽放光芒。

(摄影:高工学院)

(责编:付云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