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COMPREHENSIVE NEWS

卓越工程师学院与矿冶科技集团举办2024级工程硕博士专项学生交流座谈会

2023-12-15
单位(作者):高等工程师学院(卓越工程师学院)

12月13日,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矿冶集团”)人力资源部主任郑晓虎一行到访学校调研交流卓越工程人才培养工作。高等工程师学院院长、卓越工程师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海君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卓越工程师学院副院长魏鑫主持。

图2.jpg

张海君代表卓越工程师学院对郑晓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在科研项目合作、成果转移转化、资源共享、平台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

图3.jpg

郑晓虎感谢卓越工程师学院的热情接待,简要介绍了矿冶集团整体情况,并在招生宣传、项目保障等方面介绍了工程硕博专项开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在卓越工程人才培养改革方面所作的工作给矿冶集团相关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并对我校“一生双师百企千人”的模式给予肯定。他希望双方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封面图及图1.jpg

座谈会上,卓越工程师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分别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改革情况。矿冶集团各研究所分别介绍了研究所的整体情况及研究方向等。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平台搭建、运行机制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2024级专项学生也就关心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员、导师进行了现场交流。

图4.jpg

矿冶集团冶金研究设计所所长袁朝新、金属材料研究设计所所长章德铭、矿山工程研究设计所副所长郭利杰、北矿机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史帅星、矿冶集团人力资源部教育培训处处长马壮一同来访。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洪波、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明明、卓越工程师学院副院长魏鑫、卓越工程师学院副院长刘金龙及相关工作人员、2024级工程硕博专项学生参加座谈会。

(摄影:高工学院)

(责编:付云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