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卓越名家讲坛》Tony Q.S. Quek院士报告会举行

2024-03-22
单位(作者):高等工程师学院(卓越工程师学院)

3月19日,高等工程师学院、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举办《卓越名家讲坛》,邀请新加坡工程院院士Tony Q.S. Quek教授作专题报告。高等工程师学院院长、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海君,学院党委书记马聪,副书记刘娜和计通学院、高工学院100余名师生参加报告会,讲坛由张海君主持。

张海君主持

赠送纪念牌

张海君对主讲人Tony Q.S. Quek教授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说明了讲坛创办情况。马聪向Tony教授赠送《卓越名家讲坛》纪念牌。

Tony Q.S. Quek教授作报告

Tony Q.S. Quek教授从多个角度对联邦学习进行了分析,分享了他在这一领域的最新研究,并结合自身学习、深造、科研经历给广大学生提出专业学习、创新实践和学术科研的指导建议,详细解答了学生们的专业学习疑问。

合影留念

值我校2024“国际化年”,学院进一步强化学生国际化能力和学术水平提升,Tony Q.S. Quek教授的精彩报告拓宽广大师生的学术视野,激发了大家进一步学习、创新和科研的热情。

(摄影:高工学院)

(责编:付云笛、薛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