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火箭军直接选拔招录军官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

2024-03-21
单位(作者):招生就业处

为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投身火箭军事业,3月18日,火箭军各部队走进我校开展“火箭军校园行”活动。火箭军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刘茂杰少将,学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孙景宏,招生就业处、武装部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孙景宏致辞

会上,孙景宏代表学校致辞。他表示,学校与火箭军的友谊源远流长,2004年与火箭军建立联合培养军事人才协作关系后,共同培养出840余位“敢挑战、肯钻研、勤实践、会管理”的高素质科技创新型国防后备人才。他希望未来学校与火箭军进一步加深合作,引导更多学生投身国防事业。

于万冬讲话

随后,火箭军某部部队长于万冬大校在讲话中介绍,本次活动将通过“典型访谈+招录宣传”的形式,让学生们了解火箭军军营生活及成长成才路径;同时采取直接选拔招录的方式,大范围遴选有志青年参军入伍,共筑强军梦。

活动中,三位优秀地方大学生军官代表结合自身经历介绍军旅生活体会,带领现场学生共同走进火箭军军营,感受奋斗强军的火热情怀。

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专门设置了宣讲访谈、政策答疑等环节,针对高校毕业生关注的招录条件、工资待遇、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讲解。

(摄影:赵泽龙)

(责编:付云笛、薛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