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国际学生中心组织中外学生春季活动

2023-03-26
单位(作者):国际学生中心

这个春季,国际学生中心组织了丰富的学生活动,供中外学生一同参与、交流。

3月14日至16日,羽毛球协会与北京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协会联合主办的“五羽轮比”中外羽毛球交流赛吸引了各专业学生与各国友人积极参与。

“五羽轮比”2023中外羽毛球赛

前四强

参赛选手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光荣传统,在赛场上发扬着拼搏精神,充分展现出运动的风采和力量。中外学生在球场上互相鼓励、互帮互助,令人动容;球场下相互谦让、加油助威,倍感温暖。

3月22日晚,“吾肆放歌”校园歌手大赛国际学生分站赛举行。蒙古籍的帅气女生优璇、曾获学校“十佳歌手”荣誉的加蓬籍学生曼多、演唱西班牙语歌曲的厄瓜多尔籍学生莫凯丽从一众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进入复赛。

选手风采

“吾肆放歌”校园歌手大赛国际学生分站

蒙古籍学生优璇凭一曲十分有气势的《Hold me down》嗨翻全场,加蓬籍学生曼多的中文歌曲《喂》百转千回娓娓道来,厄瓜多尔籍学生莫凯丽唱的西班牙语歌曲《Deseos de cosas imposibles》温柔甜美浪漫悠扬。期待晋级选手在复赛中有更精彩的表现。

(供图:国际学生中心)

(责编:付云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