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柬埔寨洪森亲王与夫人奖学金协会一行来访我校

2023-03-27
单位(作者):国际学生中心

3月24日下午,柬埔寨洪森亲王与夫人奖学金协会(A.M.T)访问团团长Trang Ly(郑贤利)勋爵一行到我校访问,学校党委副书记孙景宏会见来宾并举行座谈会,国际学生中心主任赵宝永,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及在校柬埔寨籍国际学生代表参与座谈。

座谈会现场

孙景宏致辞

孙景宏对A.M.T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A.M.T访问团一行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与发展、国际合作与交流、来华留学教育发展等。在致辞中,他高度赞扬了柬埔寨籍国际学生在我校的优秀表现,并期望双方携手为两国人民友好往来构筑更深层次的桥梁和纽带,为双方培养国际人才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郑贤利讲话

Trang Ly(郑贤利)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接收和培养大批优秀的柬埔寨籍国际学生表达感激与赞赏。在致辞中,Trang Ly(郑贤利)对A.M.T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希望双方在未来能够开展更多合作,共同为增强柬中之间的交流而努力。

郑贤利向学校赠送纪念品

随后双方展开座谈,就未来开展来华留学教育、人文交流等方面进行详细的洽谈交流。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法制工作办公室主任兼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安晓东,财务处副处长李翰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李贝,国际学生中心副主任张虎、刘冬阳等参加座谈。

(摄影:曹鲁娜)

(责编:付云笛、薛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