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2023年上半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2023-03-11
单位(作者):教务处

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3月11日在我校举行。本次考试我校考点共承担社会考场54场次,校内考场37场次,共计考生2600余人次。

焦树强巡考

为保障本次考试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由副校长焦树强担任组长、教务处处长罗熊担任副组长的“组考工作领导小组”和“考点应急处置工作小组”,教务处组织召开组考工作协调会、监考考务培训会、流程预演等系列活动,确保公正、科学、规范的完成组考工作。

教学楼考场

为了方便管理,我校考点将社会考生与校内考生分楼管理,确保入场核验和结束离场环节更加高效、有序。9点整考试正式开始,考试过程中,各项工作科学规范,考场气氛严肃紧张,监考人员认真严谨。18点整,伴随着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我校考点顺利完成全天三场考试。

逸夫楼考场

在前期组织及考试当天,学校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基建管理处等职能部门通力合作,为本次考试的顺利组织保驾护航。

(供图:教务处)

(责编:付云笛、薛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