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寒假坚守岗位一线职工和留校学生

2023-01-16
单位(作者):党办、校办,学工部,宣传部

历添新岁月,春满旧山河。1月16日下午,党委书记武贵龙、校长杨仁树、党委副书记孙景宏、副校长黄武南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组看望慰问了学校坚守一线服务岗位的教职员工及留校学生,并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温暖问候。

校领导看望慰问坚守一线教职员工

校领导先后来到办公楼总值班室及保卫室、天工大厦、保卫处中控室、门岗、变电站、零维修、锅炉房、卫生班、鸿博园食堂、万秀园食堂、工程实践基地二期、社区中心、校医院、学生公寓、研究生院等地。走访过程中,校领导认真查看、详细了解各岗位工作运行情况。

校领导与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合影留念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向他们及家人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并勉励大家坚守岗位、保重身体,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值守的教职员工感谢校领导的亲切关怀,纷纷表示一定会守好门、站好岗、服好务,并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细致的工作,确保寒假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运转。

校领导慰问留校学生

校领导与国际学生合影

在学生公寓,校领导亲切询问学生留校原因及生活状况,送上慰问大礼包并表达新春祝福。留校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各项服务保障措施,寒假期间一定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度过一个愉快而充实的假期。在国际学生公寓,校领导关心询问国际学生情况,向大家送去祝福。国际学生向看望领导送上手绘祝福贺卡,表达国际学生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和对学校领导的真挚谢意。他们表示,学校的关怀帮助让他们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科研,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寒假期间,学校以“四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力做好留校学生管理服务。一是服务保障有温度,精心准备慰问大礼包,为留校学生做好各项暖心生活保障,提供24小时公寓值班和报修服务。二是思政教育有深度,各单位成立留校学生临时党团支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保持思想引领“不断线”。三是疫情防控有力度,切实落实“乙类乙管”下的各项防控措施,守护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四是成长引领有密度,组织“小贝壳计划”等线上学习打卡活动,引导学生假期保持良好学习生活习惯,不断提升自己。

党办校办、学工部、保卫处、国际学生中心、基建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后勤党委、校医院、资产公司、社区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摄影:王博宁、朱子清)

(责编:付云笛、薛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