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我校代表参加雄安新区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

2023-01-05
单位(作者):雄安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

12月29日,雄安新区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召开。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张茂华,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河北省总工会主席王晓东等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雄安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副总指挥金仁东以代表身份参会。

会议现场

大会会期一天半,共召开各代表团会议、主席团会议、全体会议等17场重要会议。大会选举产生雄安新区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委。期间,金仁东参加新区企事业单位代表团会议、大会预备会、开幕式、全体会议、闭幕式等活动。会后,金仁东与新区有关部门就加快北京科技大学雄安校区规划建设有关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参会照片

金仁东表示,作为在雄安建设新校区的高校代表,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雄安新区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新区工会工作迈出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必将有力助推雄安新区的建设发展。作为首批在雄安新区建设校区的高校,学校将继续立足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结合建设“特色鲜明、有重要影响的世界一流大学”发展定位,加快推进雄安校区规划建设工作,创新引领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为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校区贡献力量。

(摄影:雄安校区)

(责编:付云笛、薛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