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北京科技大学—北汽集团举办“海纳川公司2021级青干班结业典礼暨2022级青干班开学典礼”

2022-07-29
单位(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7月28日,北京科技大学—北汽集团“海纳川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2021级青干班、2022级青干班”结业典礼暨开学典礼在海纳川公司顺利举行。北汽集团党委常委、组织部兼人力资源管理部部长王建平,北汽集团总经理助理、海纳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伟,学校副校长闫相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谷炜出席典礼。典礼由海纳川公司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监曹翠钗主持。

800A6544.JPG

开学典礼现场

11.jpg

王建平致辞

王建平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北汽集团向为此次培训提供大力帮助和支持的北科大经管学院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顺利毕业的2021级学员以及2022级“青干班”的31名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王建平表示,要通过培训抓好转化,在学习中汲取发展的力量、奋进的力量,以使命必达的信心和决心,在新的战场上获得新的胜利,他勉励所有年轻干部,要敢于创新,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要学以致用,汲取转型发展的力量;要把握机遇,汲取干事创业的力量。

13.jpg

闫相斌致辞

闫相斌在致辞中向2021级结业学员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同时向2022级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海纳川青年干部培训班是学校与北汽集团校企合作的标杆项目,2022级青干班的举办将使双方的合作水平更上一个新台阶。闫相斌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给我校的回信中强调“民族复兴迫切需要培养造就一大批德才兼备的人才”,嘱托我们“要培养更多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为我们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提出了具体要求。闫相斌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将所学运用于实际,作出新的贡献,创造精彩人生。

15.jpg

谢伟作学前动员

谢伟向全体学员作开班动员。他表示,青干班是海纳川公司首次针对青年后备干部组织开展的系统化培训,对人才梯队建设有着重大意义。谢伟希望2021届的青干班学员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树立终身学习的目标;希望2022届的青干班学员珍惜机会、注重实效,将“严实快”的工作作风贯穿全程;以学促行、以行践学,强化责任意识与执行能力。

双方领导为2021级学员代表颁发优秀学员证书及结业证书

双方领导为2022级学员代表颁发录取通知书及赠书

双方领导为第一期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及结业证书;为第二期学员颁发录取通知书及赠书。此次海纳川公司青年干部培训班的举办必将使双方的合作水平更上一个新台阶,促进双方的人才、科技交流,实现互利共赢,推动双方实现在新时代的新发展。

合影.jpg

全体人员合影

北汽集团人力资源管理部副部长祁燕萍、金贞梅,北汽集团组织部高级主管车闯,海纳川组织部副部长、派出人员办公室主任任巍,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范小华及相关师生出席活动。

(摄影:经管学院)

(责编:付云笛、邢华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