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学校举行托管帮扶日喀则市江孜高级中学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2022-07-29
单位(作者):党办、校办 郑谋

根据教育部《关于组织实施部属高校县中托管帮扶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实施县中帮扶工作的部署要求,7月28日,北京科技大学举办托管帮扶日喀则市江孜高级中学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北京科技大学会议现场

学校党委副书记孙景宏,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黄武南,日喀则市教育局副局长次仁扎西,日喀则市江孜高级中学校长巴桑次仁,北京科技大学附属中学校长王世东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盛佳伟主持。

孙景宏致辞

孙景宏代表学校对出席仪式的日喀则市教育局、日喀则市江孜高级中学以及北京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的领导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情况。他指出,县中托管帮扶项目是带动和促进我国县中整体办学水平提升的有力抓手,希望四方坚持一流定位、培养一流人才、实现一流效果,将北京科技大学与日喀则市江孜高级中学的合作打造成为县中托管帮扶的项目样板。

线上会议

次仁扎西对学校的帮扶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希望能够在北京科技大学的帮扶指导下,不断提升江孜高级中学的办学质量,带动日喀则地区基础教育水平不断提高。

日喀则会议现场

巴桑次仁介绍了江孜高级中学的整体情况,他表示,希望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与北京科技大学及附属中学深入开展合作,推动江孜高级中学各项工作取得新的发展。

王世东表示,近年来,在北京科技大学的支持下,北科大附中在办学过程中取得了一系列成就,今后,将与北京科技大学共同在师资培训、开放课程、学生交流活动、科技创新等方面与日喀则市江孜高级中学开展深入合作,共圆教育梦想。

协议签署后,孙景宏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开展日喀则市江孜高级中学的托管帮扶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以本次协议签署为契机,不断细化帮扶举措、丰富合作内涵,将帮扶工作的各项举措落细落实。

我校帮扶工作办公室、团委、人事处、招生就业处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摄影:靳馥宁)

(责编:付云笛、邢华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