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青春四季 华彩翱翔——北京科技大学2010年研究生毕业晚会顺利举行

2010-01-11
单位(作者):研工部
 

    1月8日晚,“青春四季 华彩翱翔”北京科技大学2010年研究生毕业晚会,在教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活动中心座无虚席,约有800余名研究生观看了晚会。校党委书记罗维东、校长徐金梧校长通过视频在晚会期间向2010届毕业生们表达了他们的殷切期望和良好祝愿。校党委副书记陈曦以及学校各部门及学院领导亲临晚会现场与毕业生们共同感受这精彩、难忘的一刻。

    本次毕业生晚会以四季寓意青春年华,分别以“夏之梦”、“秋之丰”、“冬之韧”、“春之腾”四个篇章依次展开。演员们专业、精彩的表演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本次晚会还特设现场短信互动环节,不仅增加了现场观众们的参与热情,同时通过一条条饱含真情的短信,更让我们看到了北科大学子们纯真的友谊和亲密的师生情谊。晚会现场既有像《好运来》、《Wanna be》、《Poker Face》这样青春洋溢的劲舞、也有《七月的草原》、《祝福》、《我相信》等喝彩不断的歌曲,其中,当何浩琥同学唱起《祝福》时,现场很多毕业生都大受感动,不禁潸然泪下。此外,别具北科大特色的《特技跆拳道》表演可谓震惊四座,现场的观众们赞许不断。师生同台表演的诗朗诵《我们毕业了》感人肺腑,勾起了毕业生们的回忆,让人不禁感伤留恋。最后,晚会在《东方红》的大型舞蹈表演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青春四季 华彩翱翔”北京科技大学2010年研究生毕业晚会顺利结束了,明天,2010届的北科大毕业生们将踏上他们人生的又一段旅程,相信在科大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将永远烙印在毕业生的心中。在这即将挥别北科大的时刻,祝愿2010届研究生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责编:李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