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北京科技大学信息科技楼、综合楼、科技实验楼主体结构工程成功合龙

2010-01-10
单位(作者):产业集团周彬

       

    1218,在一派欢腾的气氛中,我校建校以来单体建设面积最大、投资最多的工程——北京科技大学西南角科技实验楼、信息科技楼、综合楼工程胜利完成了主体结构的建设施工,成功合龙。合龙仪式在大厦21层天台举行,北京科技大学孙冬柏副校长、远达监理公司董晓辉总经理、中建一局总公司孙德明总经理、中建一局二公司郝建成总经理、东方华太建筑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何国梅副总经理,京北物资贸易集团张晓云副总经理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仪式。后勤基建管理处金仁东处长主持仪式。

   

   

   

   

                           孙冬柏副校长与设计单位代表为合龙剪彩 

     

                           北京科技大学孙冬柏副校长讲话

    北京科技大学科技实验楼、信息科技楼、综合楼工程是北京科技大学建校57年以来单体建设面积最大、投资最多的工程,总建设用地面积265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2294平方米,主体建筑地上21层、地下3层,高80。大厦于200812开工以来,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学校领导多次深入施工现场参观指导,召开协调会议,为工程的顺利施工建设创造了优良的环境。施工过程中,学校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工程甲乙双方团结一致,率领广大工程技术人员精心设计,科学施工,严格确保工程质量。该项目预计在20106月投入使用。

   

                        合龙仪式圆满成功 

    封顶仪式上,设计方、施工方和监理方负责人对本项目开工以来负责的工作和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同时表示将在后续的工作中继续通力合作,把工作做细、做好,精细施工、严格监督,争取高质量的完成任务。最后,北京科技大学孙冬柏副校长代表学校向项目的合龙表示祝贺,大厦的顺利合龙标志着北京科技大学信息科技楼、综合楼、科技实验楼项目建设将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希望项目各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发扬敢拼敢打的精神,再接再厉,精诚合作,开拓创新,再创佳绩,向全校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