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北京科技大学合作交流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2010-01-08
单位(作者):党、校办

 

    1月7日下午,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北京科技大学合作交流座谈会在我校办公楼305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书记罗维东,校长徐金梧,副校长谢建新、张跃,及相关部处、学院负责人,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院长、党委书记李佩勋,党委副书记李福奇,副院长刘景凤、李成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我校谢建新副校长主持。

    座谈会上,我校徐金梧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访问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学生规模、条件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院长、党委书记李佩勋在讲话中从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市场规模、技术创新、未来发展目标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双方共同表示,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和北京科技大学原同隶属于冶金部,在行业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不断加强交流,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领域广泛开展深层次、实质性的合作,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围绕研究生培养、产学研重点合作领域、在职职工继续教育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合作内容与形式达成初步共识。

    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创建于1955年11月,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是我国土木工程和环境保护专业领域里的大型综合性科研机构,也是集经营、科研、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公司不断将自主知识产权科技优势转化为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产业,形成了以EPC项目、环保设施投资运营、房地产开发、工程材料、工程焊接和工程检测为主的六大主营业务板块,经营规模和效益快速提升,取得了显著的发展成就。

(责编:李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