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2009年度体育工作总结表彰会隆重召开

2010-01-14
单位(作者):体育部

  

    2010年1月12日16:00,北京科技大学2009年度体育工作总结表彰会在办公楼305隆重召开。校体委主任、副校长权良柱、校体委委员、各学院的体育部部长和协会会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董苹主持。

    首先,体育部主任王瑞平向大会作09年体育工作总结汇报。他谈到,2009年我校的体育工作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体育部全体教工的共同努力下,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和任务,荣获北京市教委颁发的如下奖项:

    1、北京市高等学校贯彻落实《学校体育工作条例》优秀学校

    2、北京高校《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优秀单位

    3、北京高校阳光体育联赛优胜奖

    4、北京高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检查评估优秀学校

    他分别从教学、群体、代表队三个方面作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既肯定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

    工会副主席孟江作教职工群体工作总结,09年校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一系列的群体活动,增强了教职工的体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体育部副主任董苹作了学生群体工作总结。她说,09年我校先后组织召开了12场运动会;举办了包括游泳、羽毛球等新项体在内的40余项校内群体赛事;参加了20余项校外群体竞赛,项目多、覆盖面广、自主性强、参与性高,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校园的群体活动氛围空前高涨。

    最后,权校长对09年我校体育工作做了全面总结,权校长对所有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09年我校体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各职能部门和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感谢体育部老师、校工会、学生体育协会大量辛苦的工作,同时,就我校的高水平运动队建设、教学改革及群体活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为2010年我校的体育工作指出了努力和改进的方向。

 

    以下为获奖集体及个人名单:

    2009年体育工作先进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材料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应用科学学院

    2009年体育最佳组织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2009年金牌体育协会:篮球协会

    2009年支持体育的院领导: 

    材料与科学工程学院:李帅      应用科学学院:刘雨芙

    2009年支持体育的院辅导员: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孟兆磊   应用科学学院:安璐

    2009年先进体育部长:

    信息工程学院:李子兴      材料与科学工程学院:林冠群

(摄影:宣传部 田实)                     

(责编:李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