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中共北京科技大学后勤委员会全体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0-01-13
单位(作者):后勤党委

   

    2010年1月8日下午3:00,中共北京科技大学后勤委员会全体党员大会在逸夫馆报告厅胜利召开。副校长武德昆、组织部副部长黄武南出席了会议,后勤党委125名正式党员及8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的主要议题是听取中共北京科技大学后勤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北京科技大学后勤委员会委员。大会由后勤党委副书记、校医院副院长艾茹同志主持。

 

会议由后勤党委副书记艾茹同志主持
 
    后勤党委书记张俊燕同志首先在大会上做了题为“科学发展,和谐奋进,全面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的工作报告,汇报了后勤党委过去几年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任务。会议举手通过了《中共北京科技大学后勤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新一届后勤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后勤党委张俊燕书记作报告

    在总监票人马玉刚同志的主持下,选举在严肃的气氛中有序地进行。在整个选举过程中,主持人、总监票人、计票人各司其职,组织严谨,程序规范,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确保了选举的有效性。到会正式党员对新一届的后勤党委委员候选人进行了投票,最终选举产生了张俊燕、艾茹等7名委员。

全体党员进行投票


总监票人马玉刚宣布选举结果

    在紧张的计票过程中,武德昆副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武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祝贺,肯定了后勤党委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后勤党委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几点希望:加强党建工作,深入学习十七大精神,围绕“三服务,两育人”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学习,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工作实际,注重外来务工人员的党员发展,提高党组织的覆盖面;以提高后勤服务水平为基础,全面提高后勤保障力,提供与学校发展目标相适应的服务水平,不断加强制度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服务意识;构建和谐后勤,建立后勤系统调度平台,真正实现大后勤系统无缝链接,推动后勤事业实现新的跨越。


副校长武德昆发表讲话

    武校长的讲话不仅为后勤党委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也激发了与会党员的工作热情,相信在新一届后勤党委的带领下,在后勤系统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后勤工作一定能再创佳绩。

(责编:李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