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重要回信展室揭牌仪式

2023-05-06
单位(作者):党委宣传部

4月21日,建校71周年前夕,学校在校史馆举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展室揭牌仪式。党委书记武贵龙,校长杨仁树,学校老教授代表徐业鹏以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机关部处和各学院的师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党委副书记孙景宏主持仪式并讲话。

孙景宏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和老教授的两次重要回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更是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极大肯定和莫大鼓舞。他强调,收到回信以来,学校始终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并以此为指引,全面统筹各项事业发展。

武贵龙、杨仁树、徐业鹏和来华留学生代表伊凡共同为重要回信展室揭牌。

随后,第一批参展嘉宾一同进入展室参观。大家仔细观看、热烈讨论,崇敬而专注。来华留学生代表在展板上看到自己的影像,再次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更感激动,纷纷与展板合影留念。

重要回信展室以“牢记初心使命,铸就钢铁脊梁”为主题,总面积200平方米,分设序厅和两封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展览。主题牌匾使用金属材料制作,以铭记一代代北科大人在“钢铁强国、科教兴邦”的历史使命中展现的责任与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