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健步走活动顺利举行

2022-11-24
单位(作者):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10月28日,“喜庆二十大,健身乐晚年”离退休职工健步走活动顺利举行,500多名老同志参加。由于报名人数较多,本次活动分男子组、女子组进行。健步走活动从铭德楼前出发,途经家属区7栋、8栋、31栋、10栋、11栋,最终返回铭德楼。

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处长邓波致开幕辞。他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对老教师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离退休处将一如既往为大家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他号召大家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老同志的力量。北科大有着光荣的体育传统,他希望老同志们锻炼好身体,晚年幸福安康。随后,邓波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大家在旗手高晓森老师的带领下,红光满面,精神焕发,一路欢声笑语,互相鼓励、互相扶持,几位年届九旬的老同志也参与其中,迈着矫健的步伐稳步前行,充分展示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风采、积极参与户外健身的热情,激发了老同志爱党、爱国、爱北科大的深厚情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