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男性健康日”知识答题活动

2022-11-24
单位(作者):曹红丽

2022年10月28日是第23个“中国男性健康日”,今年的主题为“倡导健康生活,保障男性健康”。10月28~31日,校工会、计生办面向全体男教职工会员推出“10·28男性健康日”主题知识答题活动,500多名男会员参与答题。

本次活动的题目内容涉及男性生殖健康、男性常见病知识和健康生活方式等多方面。校工会开展答题活动旨在加强男性健康宣传,普及男性健康知识,提升男性健康的社会关注度,倡导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让广大师生特别是男性师生充分认识到男性健康对自己和家庭的重要性,更加注重自身健康。也希望通过活动呼吁社会再多一点对男性健康的关注,家庭再多一点对男性健康的关爱,促进家庭幸福、社会和谐。

近年来,校工会、计生办在每年的“中国男性健康日”期间积极开展知识讲座、知识答题等主题活动,促进和谐幸福家庭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