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09-10
单位(作者):党办、校办,防控办

为进一步做好秋季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校领导分批带队到学校各重点部位检查秋季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及迎新准备工作。

8月26日,党委书记武贵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井岗,党委副书记于成文带队走访门岗、万秀园食堂、近邻宝快递服务中心、物美超市、校医院、体育馆迎新点等地,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交流询问,详细了解进校人员核验、报到路线安排、工作人员部署、各类物资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看望一线工作人员。武贵龙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是做好秋季开学返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是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关键环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坚持领导干部靠前指挥,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开学返校及迎新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8月23日,校长杨仁树带队走访门岗、逸夫楼、实验楼、图书馆、鸿博园食堂、体育馆迎新点、社区中心、附小等地,检查开学返校及迎新工作落实情况,并看望一线工作人员。杨仁树指出,面对当前国内疫情形势,要强化师生返校条件核查及返校前防疫教育,引导师生进一步加强防护意识,做好师生返校后的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加强对因疫情原因暂不能返校师生的关心关爱,同时要抓好防疫和生活物资储备,尽快完成各类设施改造,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美观的校园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