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毕业生党员党校结业仪式在线举办

2022-06-30
单位(作者):

6月16日,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于线上举办2022届毕业生党员培训班生涯启航党课暨毕业生党员党校结业仪式。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良、院长焦树强、党委秘书陈怡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出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斌主持会议。

张建良以“不忘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进行党课讲授。他从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15位老教授们的回信精神出发,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念,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无私奉献;二是要明德修身,勇担责任,毕业生党员们要以钢铁报国为己任,努力成为铸就科技强国、制造强国的钢铁脊梁;三是要奋勇争先,冶金学子们带着北科赋予的印记,在祖国的大江南北建功立业,光荣地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毕业生党员代表纷纷回忆了在北科度过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及党组织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钢铁冶金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硕2019级赵新宇和冶本18党支部叶新玥做发言。交流环节中,针对毕业生们提出的研究生阶段学习、初入职场等问题,与会教师们进行了详细解答。

   焦树强进行总结讲话,他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对同学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党委工作和学院未来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冶金学院毕业生,要把自信写在骨子里,热爱所学专业,运用所学知识,以国家需求和行业需求为导向,在未来道路上坚定信仰、勇担使命,为努力实现北科梦、冶金梦和钢铁强国梦而不懈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