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健身操比赛献礼学校70华诞

2022-04-22
单位(作者):

4月7日,由校工会主办的北京科技大学迎校庆教职工健身操比赛在主楼前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景宏,副校长郑安阳,工会常务副主席贾水库,健身操编舞指导、体育部教师文秀丽,以及各二级党委书记出席,23个分工会近90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为学校70华诞献礼。

33cfdcf83360d109e258bf6077701826.jpg

孙景宏致开幕辞中指出,举办这次比赛,不仅是为了庆祝学校的70华诞,更是为了积极响应国务院倡导的“全民健身”工作要求,是我们所有会员强健体魄、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共享阳光的重要举措。他号召全体教职工坚持每天锻炼半小时,为祖国和北科大健康工作50年,更好地传承北科人的精神。

随后,活力四射、激情澎湃的比赛正式开始,各二级分工会依次登台表演。伴随着激情飞扬的歌曲,教职工们以整齐划一的步伐,铿锵有力的动作,饱满的精神状态,震撼的场面,将整场比赛不断推入高潮,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体育部分工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分工会、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机关分工会、资产公司分工会、工程技术研究院分工会获得一等奖;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分工会、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分工会、国家科学中心分工会、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工会、管庄校区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后勤分工会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分工会、自动化学院分工会、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文法学院分工会、计算机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数理学院分工会、高等工程师学院分工会、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分工会获得三等奖。与会领导向各获奖分工会颁发了荣誉证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