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校庆七十周年摄影展、书画展精彩纷呈

2022-04-22
单位(作者):

4月22日,北京科技大学将迎来她的七十周岁生日,这是所有北科大人的欢乐节日。4月8日,“求实奋进七十载,鼎新未来向百年”喜迎校庆七十周年摄影展、书画展在铭德楼火热开展。

走近铭德楼,17块火红的展板映入眼帘,160余幅校庆回顾、幸福生活、学子风貌、校园风光的摄影作品完全吸引了参观者的目光;60余幅书画在二层多功能厅展出,有大气磅礴、栩栩如生的绘画作品,有笔走龙蛇、行云流水的书法作品,呈现出“千秋笔墨耀北科,万里新姿入画图”的诗书画卷。展览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参观者被一幅幅精美的作品所吸引,纷纷驻足观赏,合影留念。

9397e3d61847c0b329a7820e0c2e54cc.jpg

4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孙景宏到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参观指导迎校庆工作,参观摄影展、书画展。

这次展览是离退休职工工作处“求实奋进七十载,鼎新未来向百年”喜迎校庆7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全校离退休老同志为庆祝学校生辰献上的一份厚礼。老同志的作品融入时代元素,体现群体特色,突出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表达了广大老同志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展示了广大老同志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将以庆祝70周年校庆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老同志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不断拓宽为老服务的方式和渠道,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学校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