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豪智能与我校合作并捐赠奖学金

2022-04-24
单位(作者):

4月19日,北京科技大学与北京泰豪智能工程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泰豪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泰豪智能大厦举行。北京泰豪智能工程有限公司通过北京亦城合作发展基金会向学校捐赠50万元人民币,设立“泰豪奖学金”,用于自动化学院学生培养。

北京泰豪智能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春生、校党委副书记戴井岗出席签约仪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黄俊斌、科技创新局副局长郭萌,北京亦城合作发展基金会书记绳立成、执行秘书长王汝德,北京泰豪智能工程有限公司总裁邹卫明、副总裁史进、助理总裁张劲梅校友、研发总监张雪元校友,以及党校办、教务处、招就处、基金会办公室、自动化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项活动。

李春生对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希望通过与学校的深入合作交流,以人才培养及科研项目为载体,建立长期、战略性的业务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就业推荐、科技研发、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共建协作平台,促进共同发展。李春生和戴井岗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王汝德、邹卫明和李擎签署捐赠协议。郭萌、邹卫明、陈建帮、程海雨共同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黄俊斌、张雪元、李大宽、李希胜共同为“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之后,参会各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戴井岗表示,在北京经开区和亦城基金会的共同见证下,北科大与北京泰豪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必将全面提升校企、校地合作的层次与内涵,期待北科大和北京泰豪、北京经开区精诚团结、密切合作,共同为培育行业精英人才、推动产业技术进步、服务国家创新发展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结束后,参会各方共同参观泰豪智慧城市展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