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启动教职工理论学习巡回指导工作

2022-05-15
单位(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对我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专项巡视工作反馈意见和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

“后半篇文章”,学校党委于4月启动教职工理论学习巡回指导工作。按照工作部署,学校成立4个巡回指导组,邀请老领导、老党员担任组长,聘请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统战部、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院、学术委员会办公室、工会、纪委等11个部门代表担任组员,并以学期为单位,深入指导和督促各二级单位教职工理论学习工作。

该项工作由党委教师工作委员会部署,党委教师工作部具体执行。在此前举行的培训工作会上,学校党委常委、巡回指导工作负责人彭庆红强调,各指导组要切实担负起指导工作责任,在加强自身学习的基础上,为提升学校相关工作水平谋实招、出实效。

  按照工作计划,本学期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自动化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管庄校区、能源与环境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9家二级单位接受巡回指导。目前已接受指导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教师均表示,巡回指导工作的开展十分必要且及时,希望在指导组的帮助下,能够发挥自身学科专业特色,打造精品化教职工理论学习项目,为提升学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整体工作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