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校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05-15
单位(作者):

5月3日,北京科技大学雄安校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武贵龙,校长、领导小组组长杨仁树,其他校领导、党委常委以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雄安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武贵龙主持。

会上,雄安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副总指挥金仁东汇报了雄安校区总体规划建设思路。与会领导围绕雄安校区的规划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建议。

领导小组一致认为,雄安校区的规划建设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坚持特色、争创一流,为培养更多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提供一流的校园载体;要突出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理念,坚持着眼长远、整体规划、科学设计、分步实施原则,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建设绿色现代化智慧校园。会议要求,雄安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要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服务广大师生需求的角度出发,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稳步推动雄安校区的规划建设工作;学校各部门要积极支持、主动参与、强化协同,凝聚全校智慧和力量,为建好雄安校区贡献力量。

领导小组还讨论确定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