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数学学科教职工参观重要回信展室和校史馆

2023-05-17
单位(作者):数理学院

在学校建校71周年之际,5月10日下午,数理学院数学学科全体教职工到校史馆和重要回信展室进行参观学习,并在党旗下合影留念。

9393d34c92325eb40a59abe71ace79e.jpg

在参观过程中,教师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两封重要回信精神,同时深入感受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大家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落实到工作学习中,在祖国教育岗位上努力工作,立德树人,继续发扬学校老一辈“求实鼎新”“艰苦奋斗”的精神,培养更多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

压缩.jpg

校史馆和重要回信展室门前绿荫匝道,鸟语花香,教师们在参观后纷纷留影纪念。作为学校校史的见证者和创造者,数学学科将继续扎实做好理学人才培养,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摄影:赵子晨)

(责编:付云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