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中房能源经管教育计划”捐赠签约仪式

2022-04-22
单位(作者):

3月18日,“中房能源经管教育计划”捐赠签约仪式在天工大厦举行。管研86级校友、北京中泰正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中房城市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昕向母校捐赠100万元人民币,设立“中房能源经管教育计划”,用于金融等经管人才培养。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井岗,原副校长、校务委员会副主任王维才出席签约仪式。中房城市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韵浩,学校校友会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主任何进,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武森,校友会、基金会办公室,经管学院公关办相关教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捐赠仪式上,王昕与何进签署了捐赠协议,王昕向王维才递交捐赠支票,王维才向王昕、朱韵浩颁发捐赠证书与“教育贡献奖”铜牌。

王昕校友多年来持续关心和支持经管学院的发展,在“经管校友基金”、“创业实践基金”的创建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奖励和资助了众多经管学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