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研氢能英才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2022-04-22
单位(作者):

3月23日,北京科技大学与新研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新研氢能英才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北京新研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50万元人民币,设立“新研氢能英才奖学金”,用于数理学院学生培养。

新研氢能董事长洪鑫,副校长王鲁宁出席签约仪式。新研氢能首席技术官、80级校友齐志刚博士,校友会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主任何进,数理学院院长庞晓露,亦城合作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绳立成,亦庄科技创新局副局长郭萌等参加活动。

签约及授牌仪式上,洪鑫与王鲁宁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齐志刚与何进签署了捐赠协议,洪鑫向王鲁宁递交了捐赠支票,王鲁宁向洪鑫颁发了捐赠证书与“教育贡献奖”牌。洪鑫与王鲁宁共同为“北京科技大学学生实习基地”“科大新研联合创新实验室”“人才培养与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洪鑫希望能借力北科大的技术优势,争做行业的领跑者,服务国家、反馈社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