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学校党委启动2022年校内巡察工作

2022-09-14
单位(作者):巡察办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及北京市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和当前安全稳定工作形势需要,学校党委近期启动了2022年校内巡察工作,开展巡察“回头看”和安全稳定专项巡察工作。

动员部署会现场

9月8日,学校召开巡察“回头看”和安全稳定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戴井岗宣布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此次巡察“回头看”对象为外国语学院党委、高等工程师学院党委等二级党组织。安全稳定专项巡察对象为机关党委、后勤党委、离退休职工党委、管庄校区党委。

巡察工作培训

动员部署会后,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俊燕对巡察组人员进行了培训。

动员会现场

贾水库作动员讲话

9月9日,学校召开安全稳定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巡察组组长贾水库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介绍了安全稳定专项巡察工作的重点任务和总体安排。

戴井岗讲话

戴井岗对做好安全稳定专项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开展安全稳定专项巡察,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安全稳定工作的高度重视。他强调,要坚持严的主基调,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上级有关工作部署,紧盯被巡察单位职能职责,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被巡察单位履行职能责任、担当尽责、保障校园和谐稳定方面存在的工作偏差和问题短板,按照防风险、除隐患、促提升的总体要求,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切实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效能,把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

表态发言

机关党委书记蒋韬、后勤党委书记张东平、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邓波、管庄校区党委书记武冠雄分别作表态发言。

巡察“回头看”外国语学院党委动员会现场

巡察“回头看”高等工程师学院党委动员会现场

9月13日,巡察组分别召开了外国语学院党委、高等工程师学院党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巡察组组长吕朝伟、蒋韬分别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传达学校党委巡察“回头看”工作精神,介绍本轮巡察工作重点任务和总体安排。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俊燕对做好巡察“回头看”工作提出要求。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沈崴、高等工程师学院党委书记马聪分别表态发言。

(摄影:巡察办、宣传部)

(责编:付云笛、邢华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