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人事人才行政例会

2022-09-29
单位(作者):人事处

9月29日,我校召开人事人才行政例会。校长杨仁树、副校长吕昭平出席会议,人事处处长陈骏主持会议。

陈骏主持会议

杨仁树讲话

杨仁树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和“党管人才”原则,围绕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坚持既定思路,提高师资队伍总量,优化师资队伍年龄、职称、学历、学缘结构。要进一步完善项目导师制、“双走”战略、学科交叉培育项目、职称评审绿色通道等政策,实施“2513”人才战略,提升人才队伍质量。进一步健全“评晋聘”三位一体的考核评价体系,建立符合高等教育规律和学校特点的人事制度和运行机制。要加强使命担当,扎实推进实施好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始终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下大力气培养、引进、用好人才,调动和激发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事业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构建一支充满活力、富有创新精神和国际竞争力的高水平师资队伍。

吕昭平讲话

吕昭平在讲话中就近期人事人才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他希望人事人才部门和各教学科研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系统思维,结合学校、学院、学科实际做好师资队伍各环节的工作。要坚持以人为本,研究吃透政策,加强协调配合,不断提升服务水平,高质量推动人事人才工作。

会议现场

人才办主任刘伟、人事处副处长朱宝善、易红宏、郭艳琳分别对人才引育工作、人事调配和业务流程优化、岗位设置文件修订和师资工作、博士后工作等做了汇报。各教学科研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人事人才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摄影:王占奎)

(责编:付云笛、邢华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