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1年学生表彰大会

2022-01-01
单位(作者):

12月19日,学校在教工活动中心礼堂举行2021年学生表彰大会,对过去一年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予以表彰,激励同学们爱国荣校、刻苦学习、勇于创新、勤于实践,努力取得新的更好成绩。校党委书记武贵龙,校长杨仁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井岗,党委副书记于成文、孙景宏,副校长闫相斌,以及相关职能部处和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的负责同志出席大会。获奖学生代表参加现场大会,本次大会进行了网络同步直播,7000余名本科、研究生新生线上观礼。

武贵龙宣读了2021年学生表彰公告,向所有获奖学生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爱国底色。

2.jpg

在“爱国·青春之家”篇章,杨仁树为获得标兵党支部、本科生先进集体、研究生先进集体、优秀团支部、标兵宿舍等先进集体代表颁奖。武贵龙宣读了北京科技大学服务保障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学生集体的特别荣誉颁奖词,并为获得殊荣的学生代表颁奖。

在“励志·青春之志”篇章,于成文为获得自强之星标兵、道德风尚奖、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十佳班长、十佳团支书、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的学生代表颁奖。戴井岗宣读了“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的特别荣誉颁奖词,并为获奖学生赵基淮颁奖。

在“求真·青春之知”篇章,孙景宏为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校级奖学金和研究生十佳学术之星的学生颁奖。孙景宏宣读了全员保研的9斋929宿舍的特别荣誉颁奖词,并为宿舍成员颁奖。

在“力行·青春之行”篇章,闫相斌为在学科科技竞赛、创新创业竞赛、体育竞赛、艺术展演比赛、社会实践、学生社团中获奖的学生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闫相斌宣读了2021年创新创业竞赛中取得突出成果团队的特别荣誉颁奖词,并为“互联网+”大赛金奖获奖团队“医腐科技”创业团队颁奖。

杨仁树以“接力时代,绘就最美青春”为题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见贤思齐,实学实干,成长成才。

大会最后,全体师生共同唱响校歌《北科华章》,歌声激昂,气氛热烈,为此次表彰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