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医护人员紧急驰援海淀区核酸采样工作

2022-04-28
单位(作者):校医院

1月25日,我校校医院接到海淀区卫健委关于支援海淀区8个街道进行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要求我校医护人员集结待命,随时准备出发。我校校医院4名护士仅用时30分钟就完成集结,在护士长吴佳林的带领下出发前往支援北太平庄社区。

微信图片_20220127095643.jpg

集结出发

出发前,校医院院长李素君对4名护士进行了叮嘱,她要求大家要服从命令听指挥,同时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要记住学校是大家坚实的后盾。校医院也为其准备了巧克力等物资,以备不时之需。

微信图片_20220127095421.jpg

核酸检测现场

在支援北太平庄社区期间,我校4名护士因为有着在校操作核酸检测的丰富经验,作为主力军,都肩负起了领队的任务,并且起到了“传帮带”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127095656.jpg

我校医护人员

样本采集工作是持久战,同时要面对寒冷环境和手部失温的挑战,我校4名护士不畏艰苦,迎难而上,投入到海淀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与病毒赛跑,用职业精神护卫着人民健康。

微信图片_20220127095501.jpg

北太平庄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合影

4名参与到核酸采样工作中的护士分别是吴佳林、刘芳、朱楠、高艳林向最美逆行者致敬,这个小年夜,因为有你们而更加温暖又安心。

(摄影:校医院)

(责编:付云笛、邢华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