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SPECIAL RECOMMENDATION

彭原校友捐资设立“学生发展基金”

2019-04-30
单位(作者):校友会、基金会

4月23日上午,“学生发展基金”捐赠协议签约仪式在办公楼306会议室举行。我校机85.1班校友彭原,副校长何民庆、团委副书记王鹂以及相关部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校友会、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吕朝伟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北京科技大学宣传片。随后,王鹂介绍了管乐团发展情况,她表示,在学校的关心资助、校友鼎力支持下,艺术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和发展,学校艺术团在全国的团队比赛中经常取得第一、第二名的好成绩,并且创作了很多创作品。相信在学校和校友的支持下,艺术团会不断地壮大,为学校贡献力量。

TD2A9585.jpg

随后的捐赠仪式上,何民庆与彭原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根据协议,彭原校友向北京科技大学捐赠100万元港币,其中70万元港币用于支持北京科技大学管乐团的发展,30万元港币用于支持北京科技大学励志计划。

TD2A9547.jpg

彭原校友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北京科技大学的培养,随后表示学生报答母校传递的是一种传承精神,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校友一起做捐赠这件事情。学校的发展靠学生、校友的一起努力,希望艺术团的发展越来越好,学校的发展越来越好。

TD2A9555.jpg

何民庆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再次向彭原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彭原校友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希望校友能够多回母校,多多交流。

TD2A9534.jpg

(摄影:李文卓琪)

(责编:杜嘉庆、邢华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