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HEADLINES

北京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游钧一行来校调研

2023-02-23
单位(作者):党办、校办

2月23日上午,北京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游钧带队来我校开展调研。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沈千帆,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柳长安,学校党委书记武贵龙,党委副书记孙景宏等陪同调研。

游钧一行参观校史馆

游钧一行首先来到校史馆,详细了解学校办学历程和优良传统。武贵龙汇报了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给我校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情况,并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情况。游钧对学校为钢铁强国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游钧一行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游钧深入了解了学校数字马院建设情况,亲身体验VR仿真虚拟教学项目,并在全息投影《近现代史纲要》课堂与授课教师现场互动。他强调,要把基层一线的生动故事引入思政课堂,切实开展好实践教学,教育引导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游钧一行调研北京材料基因工程高精尖创新中心

在北京材料基因工程高精尖创新中心,游钧听取了副校长王鲁宁关于高精尖中心工作情况的专题汇报,并同中心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谢建新交流材料基因工程的前沿技术及发展方向。他指出,要加强科技创新工作力度,为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随后,游钧在我校主持召开北京高校春季开学师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与7所高校师生代表座谈交流,孙景宏代表学校参加。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学校党办、校办等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摄影:王占奎)

(责编:付云笛、薛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