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HEADLINES

东升镇党委书记赵仕伟一行来访我校

2023-02-17
单位(作者):党办、校办

2月16日上午,海淀区东升镇党委书记赵仕伟一行来访我校。学校党委书记武贵龙、校长杨仁树、党委副书记孙景宏、副校长张卫冬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孙景宏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216170738.jpg

座谈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2161708534.jpg

杨仁树讲话

会上,杨仁树代表学校对赵仕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科研水平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围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强化校地协作,充分发挥东升镇在成果转化和北科大在科技创新方面优势,推动构建“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合作格局和产学研用一条龙落地。

微信图片_202302161708531.jpg

赵仕伟讲话

赵仕伟详细介绍了东升镇的历史沿革和经济发展情况,希望与北科大不断加强沟通与交流,结合自身产业优势同学校开展紧密合作,围绕北京“四个中心”建设,不断提升科技赋能地方经济发展效能。

随后,双方就高素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品牌建设、校地企协同育人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216171011.jpg

武贵龙总结讲话

武贵龙在总结讲话中感谢东升镇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双方后续进一步强化机制性沟通交流,在办学空间、成果转移、人才培养、基础教育等方面深化合作共赢,推动各方面合作落地见效,不断取得新的成果。

微信图片_20230216170853.jpg

孙景宏陪同赵仕伟一行参观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校史馆

会前,赵仕伟一行参观了学校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校史馆。

东升镇镇长辛果、镇人大主席李良晨、镇党委副书记闫奎铭及党委行政班子成员、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学校党办、校办,人事处、科研院、科转院、资产处、资产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交流活动。

(摄影:王占奎)

(责编:付云笛、薛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