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IDEOLOGICAL EDUCATION

管庄校区党委举办2023全国“两会”精神专题理论学习

2023-03-30
单位(作者):管庄校区

3月29日上午,管庄校区党委通过线上形式举办教职工专题理论学习活动,邀请学校理论学习导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梅作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校区党委书记武冠雄主持学习活动。

原图02.png

张梅以《开局起步 团结奋斗 共赴强国新征程 聚力民族复兴伟业——学习贯彻2023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从概况、主要内容、热点三个方面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的阐释,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并就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会时间、新一届领导人、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等热点内容进行讲解。

武冠雄代表校区党委感谢张梅老师深入浅出的精彩报告,报告对校区教职员工理论学习起到了良好的导学作用。他指出,对“两会”精神的学习,校区所有教职员工还要继续深入地开展自学和研讨学习、实践学习。要把两会精神真正吃透弄懂,关键是指导实践,指导我们的具体工作。

(供图:管庄校区)

(责编:付云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