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IDEOLOGICAL EDUCATION

山东黄金(北京)产投集团与土资学院进行党建业务交流

2023-03-08
单位(作者):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

3月1日,山东黄金(北京)产投集团组织到我校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开展党建业务交流。山东黄金(北京)产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许永红,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颖参加活动。

1xx.png

产投集团介绍了山东黄金的总体情况以及产投集团的职能定位和主营业务,重点围绕传承“十三万两黄金送延安”的红色基因,交流了党建与并购业务融合、建强基层组织堡垒、打造“金色桥头堡、并购筑基石”等党建品牌方面的工作亮点和举措。

李颖对产投集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资源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国清分享了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围绕“一融双高”、“一生双师”的工作纲领,介绍了以学术讲政治、彰显矿业底蕴,以共建促传承、引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色经验。

双方回顾了在矿山科研合作和技术攻关等方面的深厚渊源和成果,就发挥各自优势、探索党建合作新模式、引领业务工作高质量开展达成共识,并深入研讨了下一步开展支部间党建共建、增进互动交流的相关事宜。

2xx.png

北科大资源工程系党支部委员,产投集团综合管理部相关人员、机关党支部委员参加交流。

(摄影:土资学院)

(责编:付云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