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原副校长王维才、何民庆一行赴西藏看望校友走访调研

2023-10-30
单位(作者):校友会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

近日,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原副校长王维才、何民庆一行赴西藏看望校友,与近40位在藏校友进行了充分地沟通和交流。

杨仁树视频致辞

校长杨仁树通过视频对西藏校友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建设、人才培养、办学成果等各方面取得的新成就。他表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为广大校友积极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的联系,为校友事业进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6.png

王维才致辞

西藏校友会荣誉会长王维才表达了对西藏校友会成立的殷殷之情、拳拳之心。他表示,西藏校友会永远是在藏校友的精神港湾,同时也是助力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2.png

郑安阳致辞

西藏校友会荣誉会长郑安阳对前来雪域高原的各位来宾和校友们表示最诚挚的问候。他表示,各位校友永远都是学校最深的牵挂,而学校也是各位校友最坚强的后盾。他对西藏校友会今后的发展提出殷切期盼,希望校友们通过这个平台加强合作交流,增进校友情谊,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3.png

陈云峰致辞

西藏校友会会长陈云峰表示,西藏校友会始终秉承着母校“求实鼎新”的校训,团结广大在藏校友,为彼此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支持,搭建校友会与学校、与校友们之间的纽带和桥梁,在雪域高原上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4.jpg

参加交流活动校友合影

5.jpg

与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西藏分团志愿者合影

在拉萨期间,校领导带队赴拉萨市柳梧初级中学看望慰问学校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西藏分团志愿者,与志愿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团委,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中心,校友会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等部门同志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摄影:校友会)

(责编:付云笛、薛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