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副校长张卫冬带队赴北京金恒博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2023-02-13
单位(作者):科技成果转化研究院、招生就业处

2月10日,副校长张卫冬,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原副校长王维才带队赴北京金恒博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恒博远”)考察调研,金恒博远董事长徐肖伟,副总经理杨威、黄泽杰、杜胜勇等接待了张卫冬一行。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吕朝伟、国家板带中心主任杨荃教授、钢铁冶金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包燕平教授、科技成果转化研究院副院长杨志国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现场

徐肖伟对张卫冬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对母校一直以来给予校友企业的关注和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北科大校友占比80%的金恒博远核心技术团队,展示了公司成立十五年来聚焦数字孪生、VR、MR等前沿信息技术,深耕钢铁行业,赋能钢企数字化转型和人才培养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自己始终牢记母校“求实鼎新”的校训,不忘母校教诲,期望与母校在培养“钢筋铁骨”人才、产学研合作等领域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

杨威向母校领导展示了公司在钢铁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承建的、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多个优秀案例。

张卫冬对金恒博远取得的成绩表达祝贺,对公司“专精特新”发展前景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双方要继续深化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的多层次合作,共同为培育钢铁行业精英人才、推动产业技术进步作出更大贡献,实现学校与校友的同频共振、携手共进。

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

参观展厅

会后,张卫冬一行参观了金恒博远产品展厅,进一步了解金恒博远在VR、MR、数字孪生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摄影:科研院)

(责编:付云笛、薛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