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外国语学院举行“博未来系列讲座”英语专业校友话就业活动

2021-04-20
单位(作者):外国语学院

2021年4月18日晚,外国语学院于外语楼315举办了英语专业校友话就业活动,活动邀请了现于外研社工作的2016届校友李晓雪,给同学们带来就业经验分享和解答。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英辉主持,各年级50余名同学参加。

1.jpg

2.jpg

李晓雪以“放松心态,快乐就业”为主题,从个人的学习生活经历和工作求职经历出发,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曾就读的学校及学习模式、日常的学习生活。最后将发言总结,建议同学们享受大学生活,保持良好态度;规律作息,增强体质;勇敢尝试,多多见识。

分享结束后,在场同学们有序向前辈进行就业方面的提问。同学们从做出就业选择的时机、职业规划、就业的准备、实习生的晋升等方面积极发问,并表示从前辈的回答中受益匪浅。

解答环节结束后,王英辉就该活动进行总结:择业的关键是认识自己,了解自己的兴趣;建议本科生继续深造,获取择业优势;勇于试错,并从中发现自己的意向。

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英语专业校友话就业活动拉下帷幕。相信李晓雪校友的分享能够成为同学们在就业和生活中一直受用的宝贵精神财富。

(摄影:外国语学院)

(责编:高晨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