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副校长吕昭平赴广东、湖南两地开展调研

2023-05-24
单位(作者):党办、校办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5月16至18日,副校长吕昭平带队前往顺德创新学院、华南理工大学、中南大学开展调研。

考察顺德创新研究院

在顺德创新学院,吕昭平一行参观考察了学院相关实验室,实地了解了师生科研学习情况,并在随后与学院领导班子、教师及博士后代表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搭建高水平科研平台以及学院建设发展面临的挑战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在华南理工大学座谈交流

在华南理工大学,吕昭平一行与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徐向民及人事人才、国际交流合作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华南理工大学在编制管理、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吕昭平对华南理工大学全面细致的工作介绍表示感谢,并指出华南理工大学与我校都是以工科见长的高校,在事业发展方面有高度的共通性。他表示,华南理工近年来聚焦粤港澳大湾区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建设,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和“师资队伍跃升行动”,取得了诸多成绩,对我校相关工作有着很大启示。

在中南大学座谈交流

在中南大学,吕昭平一行与中南大学副校长蒋建湘及人事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有关同志围绕多校区学科和人才布局、高水平国际合作交流等工作进行了座谈。吕昭平对中南大学相关领导、同志表达了感谢。他指出,中南大学和我校均为原冶金工业部所属高校,传统优势学科相近,近年来中南大学整体发展水平、可持续发展能力不断增强,特别是在海外人才引进和高水平国际合作交流方面,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的地方。他希望两校在相关工作中继续加强合作,不断赓续传统友谊。

学校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顺德创新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摄影:党办、校办)

(责编:付云笛、薛浪)

  • 附件【照片.zip】已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