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鹅湖镇政府及相关企业代表到新材料技术研究院交流对接

2023-03-15
单位(作者):新材料技术研究院

3月14日上午,江苏省锡山区鹅湖镇孙纯镇长率鹅湖镇政府及相关企业代表团一行8人到我院调研交流,开展技术对接。

920947927237184659.jpg

企业代表团调研交流

代表团首先走访了我校众创空间、国家大学科技园,随后到我院进行技术交流对接座谈。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研究院副院长杨志国向代表团介绍了我校成果转化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及主要科研成果。新材院院长秦明礼介绍了研究院研究团队、师资力量情况以及近年来研究院在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代表性成果。

会上,双方总结了十余年来的合作历程,肯定了科技镇长在校地合作方面发挥的桥梁纽带作用。双方在未来延续合作方面达成一致,尤其是在创新载体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项目孵化、成果落地等方面将加强紧密合作,充分发挥好北科大材料学科优势与地方资源政策优势。会后,鹅湖镇邀请我院领导、教师代表前往调研鹅湖镇科技产业发展情况,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校地双赢。

资产公司副总经理刘宏珍,新材院党委书记李芊、副院长刘新华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讨论会。

(摄影:新材院)

(责编:付云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