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资讯

INFORMATION

中央国家机关养老保险管理中心来校座谈交流

2023-03-13
单位(作者):人事处

3月10日下午,中央国家机关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一级巡视员李春晖,公共业务处处长、二级巡视员杨江勇一行来访我校。学校校长杨仁树,副校长吕昭平出席座谈交流会。党办、校办,人事处,财务处,雄安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杨仁树讲话

座谈会上,杨仁树代表学校对李春晖一行来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科研水平、人才培养、养老保险制度改革落实等方面的情况。他对中央国家机关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对我校养老保险改革等方面工作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持续强化双方沟通交流,深入巩固我校与中央国家机关养老保险管理中心的友好合作关系。

李春晖讲话

李春晖高度评价学校建设成就及为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作出的贡献,希望与北科大不断加强沟通与交流。他表示,中央国家机关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将为参保单位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继续切实做好人社服务工作,努力增强参保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议现场

随后,双方就养老保险经办、雄安校区规划进展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摄影:王伯淳)

(责编:付云笛、薛浪)

分享到: